據《印度教徒報》報道,印度駐美國女外交官德夫亞尼?柯布拉加德被美國警方逮捕並脫衣搜身,其父烏塔姆19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有人關鍵字行銷預謀陷害德夫亞尼,並表示將為女兒戰鬥到底。
  ***女兒受人陷二胎害?
  德夫亞尼是印度駐美國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現年39歲,12日因涉嫌搜尋行銷偽造文件幫助佣人獲得美國簽證,並拖欠佣人工資在紐約被捕並受到脫衣檢查。德夫亞尼交出25萬美元保證金及護照後獲得保釋。
   
  作為當事人的父親,烏塔姆明確表示女兒被人陷害。他說:“我的msata女兒被捕並受到侮辱,從事件發生的方式來看,這是事先安排好的陰謀。佣人桑吉塔?理查德(Sangeeta Richard)的家人在德夫亞尼被捕3天之前乘坐飛機飛往美國。德夫亞尼被捕的時候,她的丈夫也不在美國,而是出國參加會議。”
   
  烏塔姆表示,柯布拉加德一家2012年11月在印度新德里的家中雇佣了桑吉塔,對她的表現十分滿意,就讓她隨著德夫亞尼去了美國。“不過桑吉塔2013年6月失蹤了。我們找不到她,她的丈夫也說沒有和她聯繫。桑吉塔9月在領事館辦公室找到德夫亞尼,提出了3項要求:1萬美元永慶房屋現金、印度護照(桑吉塔失蹤後不久,其外交護照就被吊銷)以及移民支持。我們同意付錢給她,但沒有答應另外兩項要求。我們對她提起刑事訴訟,印度法院也發出逮捕令,並禁止保釋。現在,桑吉塔非但沒有被捕,她的家人甚至飛到美國,美國人還逮捕了德夫亞尼。陰謀的味道很重啊。”
   
  烏塔姆還說,支付給桑吉塔的工資符合美國法律的要求。他說:“簽證申請條款要求提供工資細節……他們說桑吉塔的工資是4500美元(約合2.7萬元人民幣),這不對。那個簽證申請是桑吉塔遞交的。”烏塔姆表示,德夫亞尼實際每個月支付桑吉塔3萬盧比(約合2930元人民幣),並承擔其食宿和醫療費用。
   
  另外,烏塔姆還爆料說:“我已經得知,桑吉塔已經在日記中寫道,德夫亞尼對她很好,她毫無怨言。既然沒有怨言,我的女兒為什麼要受到如此不人道的待遇呢?”
   
  ***父親鬥爭到底
   
  烏塔姆表示,將會為女兒戰鬥到底。他說:“如果印度官方幫不了我,我就會堅持鬥爭到死,直到他們撤銷對我女兒的起訴。我很快就要會見國大黨主席索尼婭?甘地。我會為女兒的驕傲和尊嚴戰鬥到最後一息。如果擁有10億人口的國家不能保證自己女兒的安全,就是整個國家的失敗。”
   
  (來源:中國日報網?王琦琛?編輯:玉潔)  (原標題:印度受辱女外交官父親披露內情 稱女兒被人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li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