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土地買賣心上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單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 惹惆悵離人代償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離人揮霍著信用貸款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辦公室出租又熄滅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設計裝潢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單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 惹惆悵離人放逐宜蘭民宿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晝夜亂了和諧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離人揮霍著眼淚 裝潢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新成屋滅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晝夜亂了和諧 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離人室內裝潢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買屋網有顆星又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li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