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頭一堆 26W進入26W了距離產檢還有二週晚上睡覺已經開始常常在換姿勢了床上總是擺建築設計了好幾個不同功能的枕頭有可以把腿抬高的美腿枕..有時拿來把上半身墊高睡或是號稱褐藻醣膠側睡聖品的樂活枕...還有平時躺的枕頭.跟小抱枕一個晚上換三四種不同枕頭搭配的睡設計裝潢法,已經是很習慣的事了再來就是肚皮和體重因為我每天都有量肚圍和體重,發現這幾週澎湖民宿的成長速度,不如之前快讓我有點憂心...下次產檢就知道,寶寶們有沒有乖乖長大胃口不個人信貸佳我不是挑食,是沒胃口也不是吃不下,就是沒胃口,沒有想吃的東西不過我還是會吃,只西裝外套要胃還裝得下,就會吃,因為寶寶們需要另外一個大困擾,就是腿步開始出現不適先是右大買屋腿內側,有時走路就是好像有條筋會痛...再來是膝蓋這幾天,發現左膝非常的酸連一小格節能燈具階梯,都能讓我很酸更何況是一些起立蹲下雖然我只有一點腰酸,感覺到身體的負重,其它設計裝潢都很靈活直至現在膝蓋的酸痛出現,我才真的發現 13.8公斤(目前已增加之重量),果然是西裝外套有重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li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